"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Summer Stars...


我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你我来自不同的地点,
在命运的安排, 你我相遇在一起
这是 注定
这是缘分 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你是我的唯一
我要你开心
请你们 保重
请你们照顾 自己
Summer Stars 你要记得
这份情 永远不会逝去
我会 一直都记在心底
你们永远永远都是 我最好的朋友
-------------------------------------------------------------------------------------------------

这是在两年多前写的一首歌,是献给我一群在学院时期的死党。。。
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爆笑性的谈吐,戏剧性的默契。。。哈哈。。。
"Summer Stars"是我们这一Gang人一起取的名字。。。

昨晚,Summer Stars为我庆祝我的22岁生日,
地点: Keith 的家
时间:7点15分
首先,有星光大道,有闪光灯,迎接最没星味的“寿星”。。。=P






Yeah!打边炉咯!可是,没留位子给我吗?=(



好特别的蛋糕哦~有脚印,有留名!XD





是时候许愿咯!祝大家开开心心!




果然如愿,玩蜡烛会令大家开心的吧?哈哈。。。














谢谢阿顺哥,ah Kee, Pinky, Lionel, 凤梨,Kimmy, 拉姑,阿姨,阿妈,阿嬷,要“hamsap”我的阿屎~还有其他Summerstars的成员,Khai, Ling Ling, 和 阿Pat!! 虽然你们没办法来到,但是你们的精神永远与我同在!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wao..so fast eat jor 2 birthday cakes huh?..when is the 3rd,4th,5th cake coming?..=P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i realise somethin d.
congrats no big face in the 1st pic=P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My name wrote wrongly lah...My Dear friend....Sigh...

朱丽欧 said...

[tammy]purposely one lar...lols...

Anonymous said...

Fren....Happy Birthday!!!enjoy ya!!!hope u hav a good memories on ur birthday....!!!take care....

朱丽欧 said...

Thank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