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的Joker~

终于买到了最新一季的Young Express飞越青春杂志!
里面有我和SS Group成员,Danny 和 Hanson一起做灯笼的花絮报道。。。
谢谢敏仪!!为我们安排这个专栏。。。辛苦了!=D

“大浪”!这就是我的作品啦!是以The Dark Knight 里头的Joker为蓝本的!


*对不起,又把你们吓着吗?嘻嘻。。。大胆者可订阅442期的飞跃青春以把Joker给抱回家哦!;)


他是我的偶像!!Heath Ledger, 是我看过众多的西方演员中最杰出的一位!


在Joker这个角色,从角色设计,反应,情绪,语调,眼神至小动作等,无一不“精”;精准,精致与精髓全都满分!
我时常在想,如果是我,我会怎样来演Joker这个角色呢。。。=.=*

9 comments: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不会吓到啦。。。反而觉得眼神和嘴型做到蛮像的。。。
蛮有艺术天份喔。。ERHEMMM。。

朱丽欧 said...

er...keke...
其实本来丑得蛮够力的,被其他人笑到。。。
嘻嘻。。。后来改了眼神和嘴型就还好~
Anyway,谢谢你的praise wo~;P

藍色美 said...

有點像啦.
有點啦.

哈哈哈~~~

朱丽欧 said...

有咧?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much better than the last one we saw...

朱丽欧 said...

keke...
you mean the one in magazine?
=P

Anonymous said...

the one we found in ur car... +.+

man姿态 said...

ahahahahahaha!!!~~~~

much better...=.= bt funny

Anonymous said...

haha..got hear ah boon say bout it...haha...really after change better :p by the way...please dun kill ah boon for telling us dis :p *_* 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