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P哈哈~黄色好宅终于启动啦!
也为我的“冷”故事掀开序幕~
我觉得啊。。。开设部落格确实需要蛮大的决心,尤其对我这种与科技脱节的人确实有些难度。。。=P
这就学到了一样东西,就是恒心啦!
持之以恒的毅力,我不是说开设的过程哦,而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把自己的体验,转换成文字,作为日后回忆的点缀品。。。
我会更努力学习新东西,才有精彩的“冷”故事写嘛。。。hehe...
加油吧!朱丽欧!

15 comments:

藍色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YELLOW UNCLE,
congrats wor...
sudah buka blog!
really YELLOW daoooooXD.
lookin forward to ur future post
hahahaha....

Janice

Set 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藍色美 said...

你不好啦~~~
幹嘛刪除我的留言?
=(

Set Yee said...

wheee!!..congrats for successfully setting up ur blog without help. haha.. too bad i could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u were writing =X can la actually but i have to read it word by word lor.. >.< ~ make sure u keep ur blog updated so at the same time can keep me updated..! hehe.. but write half in chinese and half in english la =P .. can bo?


by the way... too bad i'm not ur first reader uahahahaa... X) jk..! take careeeeeb ....!!

♥Gene Cheong♥ said...

哈啰~~
还记得我吗??
我在friendster加你成为好友了的'君姐'(也就是你得fans咯)
哈哈~~
加油哦~~
我会在得空就view你的blog的哦~~
你也可以去view我的blog哦~~
http://iloveuse.blogspot.com
希望你支持哦~~
[[掰掰]]

======君姐======
======ur fans======

藍色美 said...

哈哈哈.
本來笨小姐是第一個留言給你這個安哥的~~~
你竟然...
竟然...
竟然.

刪除掉!

算了.

恭喜你啦終於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有空就過來我家踩踩唷~~
http://wretch.cc/blog/blueyumi820

小小美

朱丽欧 said...

Big big apologize to the small small beauty for accidentally deleted her comment.*i'm still new ma,send again pls...keke...

朱丽欧 said...

Set Yeeb, I'll try my best to write more english blog de la...hehe...

man姿态 said...

yiao~~
yiao~~
yiao~~
yiao~~
this is call 'za dao'... apa la...
'luan luan' delete ppl comment...
belajar betul betul la.. ^^
ahahaha ('',)

朱丽欧 said...

Hahaha...My fault my fault...
Will learn gud gud de la...hehe...

man姿态 said...

hahahahaha...come on la~
waiting for ur new post lo! jia you p"q

Anonymous said...

wao...so many supporter.....
你用了多长的时间来做这个那么美满的部落格呢??
我想你一定很有满足感了吧!!!

朱丽欧 said...

[rabbit]是啊,蛮有满足感的。。。嘻嘻。。。上礼拜开始咯,希望写多一点文章和大家分享,多捧场哦!

Anonymous said...

没问题...一定捧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