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谈谈电影。。。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分别是钱不够用以及Wall E.

看了钱不够用后,
发现哦,梁导的戏真的称得上是实力派,没有偶像的护驾,但每一部都能扣人心弦。
真的非常感动,
尤其是这一幕,感动指数破表!!

这一幕讲述阿辉带Mother去老人院,也把这个残酷的案例摆上银幕。。。
这将会是孝顺的最好教材。。。
阿辉在这部戏里发挥的作用真的非常大,
除了这一幕外,自己还非常喜欢“瓦加爆廖!”那一幕,真的超搞笑的!呵呵呵。。。
Mother 真的是年轻演员的学习榜样,我也要向她学习!
Mother, I salute u!!

至于Wall- E,
让我发现机器人的感情比人类单纯许多,但以后的人真的也会变得那么“单纯”吗?
他们只享受“眼前”的娱乐,全都变大胖子。。。= . =
真所谓有其领导必有其子民嘛。。。

所幸后来这领导醒悟了,并“站”起来对抗一直以来操控人类的“机器”!

请问一下,我们也会有这样的未来吗?

有时在想,如果我会是胖子的其中一个的话。。。嗯。。。
不行不行!我不想这样!
我宁愿只当个拾垃圾的机器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已经看了“钱不够用2 ”了...接近结尾那里真的很感动...连我眼泪都出了...o(∩_∩)o...哈哈

man姿态 said...

erm...很好的电影。
今天才看来。
珍惜,惜福;是人生必修课程。

Anonymous said...

我拜一要去看钱不够用
看了那个预告,还以为是喜剧only
原来那么感动的啊~

朱丽欧 said...

[Rabbit]幸好我还能control...嘻嘻...不过看了真的有觉得自己应该更孝顺父母...
[chua ] 对,记住了!=)
[potatoyam] 真的很感动的!看了一定要来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