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的阶段。。。

人家说人生有四个阶段,生老病死。
我说其实人生还有更多的阶段。。。

这一次的生日,让我想起了每一个阶段的自己。。。
从出生到上幼稚园,因为记忆模糊,所以我称它为“空白期”
小学时期的我,当过巡查员,当过第二名,天天都在做功课。那个应该是“乖乖期”
中学时期的我,无所事事,爱看电视,爱睡觉,爱上做Part Time。我称它为“盲目期”
上学院前,去了National Service, 交了很多好朋友,也认识了不同种族的朋友,但实际上并没学到什么,我称它为“多语”期
进学院了,突然爱上了活动,当上了主席,爱上舞台剧,入围了新人奖,把每一刻每一秒都填补地满满的,认识了许多朋友,也认识了自己,我称它为“自我期”。
毕业了,第二天开始了我的“奋斗期”,不用多解释,这个期间除了工作,还是在工作,但是看回去却甚为惊讶,竟在两年间做了那么多的东西。还挺欣慰的。。。
后来就到了“追梦期”,也就是在Astro新秀大赛期间啦!放下了工作,什么也不想,一味儿只想如何把歌唱好,唱出一个春天来。。。非常怀念那段日子。。。
然后就到现在啦。。。现在的我在“等待期”,等待能再一次站在舞台上,等待看见进步,等待明天的到来。。。

回首过去,赫然发现,虽然时间,人,事物,一直都在改变,连自己也一直在改变,但唯一不变的竟是。。。


吾爱唱歌,

和爱逗你笑
。。。

而“”,

就是每一位在我22年生涯中曾出现过的朋友们。。。=)

8 comments:

man姿态 said...

wa...这么迟还写哦。。。挺感动的。
加油!希望你的爱唱歌带你从“追梦期“到“发片期“咯!!!
加油加油

♥Gene Cheong♥ said...

Hihi~~
Kah Jun说你带路搞笑列!!
哈哈~~
把他们的晚餐变宵夜了~~
哈哈~~
最近会忙吗??
努力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长大了哦。
有改变很好,不过千万别变“坏”噢。
希望你永远都能这样带给大家欢乐。
自己也一直这么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22岁,我20岁
也想和你一样追梦
但是会实现吗?

朱丽欧 said...

有梦想一定要去追,不然老了一定会后悔。。。
但是需要付出很多代价,努力,毅力及创造力。。。
装备好了就出发吧!=)

Anonymous said...

嘻嘻~~~ 我是在你的"自我期"认识你的...
毕业后却只在你的"奋斗期"时才见到你...
哈哈~~~ :P
真心祝福你...
希望可以看到你在舞台上散发出你的魅力~~
加油!!!

**突然很想念"自我期".... T_T

*-food detectives-* said...

hapee belated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朱力欧。。。

你终于有个属于自己的blog。。。喜欢你的这一篇“我的阶段”。。。分析得很不错,我也有着很多同感。好怀念我认识你们的时候,一起玩得疯癫勤奋工作的时候。。。

加油。也许,目前的等待是有点无聊,无所事事,这只是过渡期。。。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过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