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昨天。。。

哇。。。昨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
这场狂风暴雨虽然把许多路边的广告牌及树木都吹垮,但,并没有浇熄我想要运动的那股冲动。。。

要开车的时候,发现了“不明物体”,
竟然有一条内裤在我的车头上!=.="
想必是大风把它从主人身上吹过来的吧。。。(嘻嘻。。。主人是指衣架啦)

区区一条内裤就想影响我的心情?休想!进沟渠吧!!!
于是便开车找我的好朋友“阿顺哥”打Squash。

有好一阵子没运动咯。。。
这是我第二次打Squash,但明显比上一次好很多。(虽然还是被阿顺哥的球弄得手忙脚乱=P)
可能是在家有开始Pumping吧,腕力比以前好很多了,打起球来也比较有力。
打了整两个小时,臀部及腰部肌肉都好酸哦。。。我投降了~
证明我有好一段日子没做运动了。。。身体好痛,留了好多汉。。。(哎约!现在还在酸着。。。)

过后,去了一家我非常喜欢的面店吃晚餐!

还不赶紧喝一口冷冰冰的ABC~哇~舒服晒~~


叫了阿顺哥的favourite, 沙砬越干捞面。。。
面条不油不腻,再加上招牌辣椒和面;肉碎;叉烧,肉丸搅合,
哇~正!果然是上等干捞面!
食过翻层味~

这家面店就是位于Setapak, Genting Klang 的“面对面”啦!
美食家们,有空不妨去试一试!X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ever go back to Genting Klang to makan the 'pan mee' di la.... miss so much.... Wish u all the best too!!

朱丽欧 said...

Thanks...time to go back then...hehe...;)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一条内裤在的车头上?OMG.REALLY AR?
walao...
see the food also hungry liao=P

sokling said...

上个月和朋友去试了
真的很不错
环境也不赖
那儿还有很多美食呢

藍色美 said...

aiyoyo...makan ajer la tau.
haahaha~~~

朱丽欧 said...

[janice] reli de!hehe...U mean the 内裤is food ?hahaha...
[bluepretty]sure,next time intro lain pula....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ahlah...
semakin blur liao..
y 内裤is food?

Anonymous said...

我们沙巴也有一间店叫面对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