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愚手趣字 -- 续

开了这个Blog有一个星期了,离开Astro新秀大赛也有一段时间了。。。
是时候跟大家交代一下了吧?

7月26日那晚,我和其他新秀一起见证了冠军的诞生。。。也蛮安慰啦,因为自己当时是输给了冠军嘛。。。哈哈哈。。。
虽然隔蛮久了,还是要恭喜我们的莞倩!!;D

嗯。。。这是我在被淘汰的第二天写的文章,之前有在astro的网站上post 过。。。
看回去觉得特别感动,所以在这儿重post。

-------------------------------------------------------------------------------------------------
愚手趣字

Yelo! 同一个舞台,遭受两次被淘汰的命运,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地把自己的表演做好,而且浪费了唱片公司及制作单位所给的机会,还有就是这一次没有Third chance 了,呜呜~~ 但是回头想一想,自己其实已经比许多人好了,毕竟能挤进10强已经非常难得了。。。

一路走来,从试音到第一场半决赛我都很努力把最好的实力拿出来,可能因为这样,压力无形中就形成了。自己不断在想如何寻求突破,直到后来才发现,其实那么想是错的。因为在我一直想着要如何突破自己的当儿,忘了其实观众并还未消化我现有的东西。我应该先让观众了解我的强项,我的特色才去寻求所谓的突破,寻求不一样的自己。可是现在知道已经太迟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那该有多好啊,但是机会只有一次,还是得面对现实吧。所以啊,最重要的是,这一次的教训一定要让自己成长,及在这儿给其他人告诫咯。。。

我这一条路终于要画上休止符了。但大家不要误会啊,休止符其实代表的音乐乐谱,标记音乐暂时停顿或静止和停顿时间长短的记号。

停顿是一种凝聚力,一种酝酿,才能凸显接下来的精彩。所以这一个比喻用于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就最适合不过了。我觉得人生就像一首曲子,Intro 我用了21年才谱好,而现在的我才刚过Intro过后的第一个小节。这第一个小节,非常丰富,非常美妙。。。虽然在小节尾端突然加了个Bass note,可是我想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处吧。。。既然有了美丽的开端,接下来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把它漂亮地延续下去。

这次参加比赛,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看到了平时没发觉到的朱丽欧,从自己的优点到自己的弱点都了解了许多。值得高兴及安慰的就是能够认识到许多的朋友,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觉得这条路并不孤单;许多前辈,让我觉得自己的渺小,了解自己该进步的地方和空间;许多欣赏朱丽欧的人,让我觉得自己的用功并没有白费。我相信如果没有了你们,这首曲子可能会是很Descend了。

未来的路我还看不清,但是我还得到达目的地,只好一步一步地探索,虽然可能花上很长的时间,但,我不会轻易的放弃!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支持,及快乐!这不会是我乐曲的终止线!希望能再次站上舞台,把我的快乐,感动和惊喜带给大家!请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我是Julio朱丽欧!我们会再见! ^o^Y

------------------------------------------------------------------------------------------------

其实我的星途并没有随着2008Astro新秀大赛的落幕而结束;却有了新的开始。。。
我后来被Blackboxstar相中,成为旗下艺人,也成了Jojo吴俐璇的师弟。。。=D

(这是在Blackboxstar对外公布旗下艺人的记者会时拍的,右为与我同是歌唱组的Sky!)

非常感谢我的老板Nicole及大老板何导演的赏识,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在这一段时间,看似平谈无奇,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
但是其实非常充实,因为我一直都在“闭关”当中,
每一天都在学新的东西和把自己准备好,蓄势待发!嘻嘻。。。
希望能尽快与大家见面咯~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mami,
glad to hear tat ya~..
will support u..=)
congratzz and 加油~

p/s.ur blog is niCe & attractiVe~..
yellow-ish~..phew~..somemore so many people visit le..feel free visit mine 1 aso..keke

wawa-

朱丽欧 said...

O...haha...
Thanks my guai lui...
give me ur blog link leh...
;)

藍色美 said...

eii the guy nex to u cute lah.
wakakaka~~~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hehehe.......

Anonymous said...

haha..
你真得很伟大,多亏你故意输了,倩倩才有机会拿冠军的咯。。哈哈哈。。。
你的小黄宅真的感觉很不错,很有你的风格!果然是当艺人的料,有特色~
很开心可以看到你们的消息,早就应该写部落格了咯。。
加油哦~~

朱丽欧 said...

[yumi] keke...wan intro to u?=)
[rabbit] Thanks~^^
[Shirleen]谢谢你!但我不是故意输哦。。。而是当晚表现真的不好~=(
不管怎样,还是会继续加油的!!XD

藍色美 said...

uncle ju...wan ah wan ah..intro lai...
got lengzai share share la..dont kiamsiap ok?
hahahha~~~

朱丽欧 said...

K k...
I bring him along tml ok?;)

*-food detectives-* said...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