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的中学时期好友们。。。

昨晚,我一群中学时期的好友约了我,在我最熟悉的地盘,安邦,为我庆祝即将到来的生日。
感到特别感动,因为大家都是从工作后赶来的,嘻嘻。。。
我今年的第三个蛋糕。。。XD

我们废话连篇,但却感到非常怀念。
大家都长大了,以前的废话,是真的废话,现在的废话,却是减压。。。

又到了指名道谢的时候啦!谢谢 "卖笑", "左手Feng", 文华, Kwang, Edwin, 世豪,Tan Bee, and Kiko!!=D 虽然时间不长,但那一刻是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