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令人怀念的中秋节。。。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今晚的月光依旧残酷,童年时与大伙儿的回忆筑成的围墙也不攻自破。
往后还会有人能算出农历8月15日吗?中秋节真的能“打汉”千年吗? =.="
新一代!我们一起捍卫传统吧!

9 comments:

sokling said...

hahaha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fuiyoh.suddenly serious.
hope can "tahan" forever.=)

Anonymous said...

hehe...我想一定可以...因为有灯笼蜡烛玩啊...只是怕以后不再出传统的灯笼而已...我最喜欢日本灯笼但也是最容易着火的灯笼...
听说玩了过后的灯笼最好是烧掉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家人还是烧了...hehe...

朱丽欧 said...

[rabbit]哦。。。日本灯笼长什么样子噢?嘻嘻。。。我想烧了,是要提醒明年买过吧?哈哈。。。
[janice]hehe...i'm always serious de ma...serious making jokes oni...keke...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serious makin jokes?like tht also can?hrmm.
u play lantern also ar?

朱丽欧 said...

haha...
er...i drove my car last nite, then o...I switch on the light inside the car,then mai a big lantern on the street lo...keke...count played lantern ma?=P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ok...."learn" dao dy..
understand liao=)
geng!!!!

Anonymous said...

日本灯笼就是我们经常看见的纸灯笼啊...也许吧...那我们就做笨人了...哈哈....

朱丽欧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