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Wednesday, June 16, 2010

Wa Huo Chu Ki La~(Hokkien wui)

我既没有哲学家的哲理,且没有文学家的文法,
但我有我的体验,用我的态度来表达。
在这空间“挥洒”我的哲理,我的文法,和我的精神。
耶!

好帅的开场白~哈哈。。。
没错,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像写歌一样,
不需要好,最主要


开了这个部落格蛮久的,
好像忘了最初的意义。。。
偶尔看回去,真的还会沾沾自喜的~
以前的自己很专注,很风趣,帅爆!
哈哈哈。。。(要呕先拿袋,ok?)

近几个月,歌录好了,专辑方案也定得7788了,
之前定下的目标----变瘦!也做到了。。。
所以就。。。。。。松懈了咯。。。
结果就。。。中骂了咯。。。
嘻嘻。。。

好!
今晚,
我和自己讲,
和你们打赌!
3 个月内,
1)我要变--- 壮!
2)皮肤要变 --- 好!
3)把吉他练--- 稳!
4)我要努力交歌!(不是割胶)
5)还有,要有内容地说话!

好!
定着5样先~~
如果看不到我的改变,
就。。。就。。。
不要买我的专辑啦!


豁出去了!!!Achhhaaaa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