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June 22, 2010

积极

最近都不大早睡。。。
因为到了晚上才有机会blog。。。
又不是说很忙啦,
不过真的只有这段时间得空坐下来静静思考~hehe...

今天一大早到Office,
拿出笔记本,就写下了我的目标(Goal)及我的兴趣(Interest)。

昨晚和一位好朋友聊天,
一位很有创意且很有想法的朋友。
但最近的他感觉很迷失,对未来没有方向。

其中原因是生活太安逸了,
而且生活重心大多摆在情人上,
处处为她着想,
所以没太多时间和精神开拓自己事业的可能性。

我给了他一些意见。
积极,
找出你喜欢做的事及你想要做的事。
因为生活如果只有单一元素时间久了就会变,化石。
而且打拼一定要乘年轻嘛。

有时很奇妙,
当你和别人说了一大堆的道理,
你会发现其实有些话也是在对自己讲的。

当努力达到某种成果时,
人会开始松懈,但有少数会更加积极,
所以真正成功的人真的还蛮少数的。。。

当写完了我的Goal和Interest后,
觉得时间真的不多了。
因为本人实在是太贪心了,有好多东西想做,好多梦想。
像阿管老师说的,
现在的努力要至少三年才能见到成绩。

如果现在不努力点,等几时啊?

1 comment:

♥【Christine翠雯】♥ said...

我也很想写一个歌词给我妈妈,在我21岁生日的时候唱给她听耶。。。 (= 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哟!好久不见了,得空一起去唱k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