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是男人吗?

一天三餐,
全球同一时间里都在疯同一粒球。。。
有者说“我老公/男友宁愿看球都不要看我。。。还让我没得看连续剧”
有的却说“我儿子酱夜还不睡!气死人了!”
还有“员工个个无精打采!和我一样。。。”

只因为他们埋怨的人都在说:“哇~ 踢什么鬼球哦!”,“太烂了!”,“今晚阿根廷总算有看头”等。。。
因为啊。。。
听说天底下男人都爱看足球,尤其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Err...
其实咧,
加埋这次,
我已经missed掉六届了,

那我还算不算男人啊??
惨鸟。。。
不行不行,
无论如何,
我也要参一脚!!!

我的脚要踩进巴西队,因为有我最爱的黄色!
哈哈哈。。。
不过,
论技术和可看性也超高的巴西队,
绝对值得捧场~!

今晚法国队虽然也蛮精彩的,
可是本人已经约好看周公大战淡水鱼了。。。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