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Friday, June 18, 2010

乱中有“绪”

今天早上驾车的时候。。。
忽然惊觉我的车子实在是太乱了!!
鞋子,CD,文件,夹克,杂志,一大堆乱成一团。。。

不过啊~
其实也没感觉什么啦~
觉得这样看起来特别有艺术气息~
你可以说我懒,但我就是不大喜欢太整齐的感觉。。。嘻嘻。。。

不知为何,
想起了我的前女友。。。
以前有个前女友很体贴,
会静静地帮我收拾我的车。。。

还有另一个女友则每次都嫌我的车脏~
害我在见她时都要先把车子收拾干净。。。
哈哈。。。

虽然现在自由多了。。。
但有时还蛮想念被关心或被埋怨的那种感觉。。。

6 comments:

♥【Christine翠雯】♥ said...

你是最棒的 ^^ 要加油哦。。我会默默D支持你 XD
车子要肮脏才像个男人。。嘻嘻~~

朱丽欧 said...

不用默默啦~要大大声地支持才行!哈哈哈。。。
谢谢~一起加油吧! <3

no.1 fan said...

Cockroach! 如果太脏的话会有虫~ 收一下可以没有?哈哈~

朱丽欧 said...

Whose no.1 fan sin? haha...
Btw, not dirty but messy oni, coz foods n drinks are prohibited...=)

♥【Christine翠雯】♥ said...

好,就大大声的说,Julio我爱你,爱死你~~~ 哈哈!!

Mandy said...

hahahahahahah..
就是肮脏+乱才想你车嘛~~
不过也还好啦,还有人的车比你的还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