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June 29, 2010

奥恼

很懊恼~!!!
超懊恼的~!!!
我想写歌。。。
可是,
一大堆的借口总是围绕着我的思绪。。。

什么线路太慢啦。。。
什么环境不够幽静啦。。。
什么找不到一句箴言啦。。。
什么太刻意啦。。。

我!真!的!很!差!劲!
好好好。。。
继续自责也不是办法。。。
冷静点。。。
吸。。。呼。。。吸。。。呼。。。
不如说点别的。。。


那天欧去了云顶看“摇滚单车梦”。

(看到我吗?hehe。。。)

是一个蛮不错的活动,
让本地的新人们有个平台好好发挥自己的才华。
只能感叹说,
其实大马有才华的人实在不少,
可是能够被看到的只有几个?hmm...
所谓团结力量大~
总有一天会有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的~

Blackboxstar 旗下艺人有到场支持哦,
(左起,Cecilia, Sky, Jojo 还有欧)

早上弄了头发大家赶快自High一下~

两位帅哥自拍是一定要的嘛。。。=P
还没set 头的薯样~=D
好!
自恋了下舒服多了。。。
继续吧。。。

其实我也只是想要随性地坐在一个安静的角落上网找一个最贴切的题材写一首歌给
一个人。

可是,
今天失败了,
明天再试!








3 comments:

ale said...

还敢讲。。上来云顶也不会call一下咯~

不懂那个场是我们看的哦!

朱丽欧 said...

Oopss...因为那天还蛮赶的啦~~所以没Call到你~keke...

ale said...

哎。。算了吧~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