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June 27, 2010

仅屈讲

听歌是很主观的一样东西,
真所谓一样菜不可能符合百种人。

昨晚的金趣奖
两张本人非常喜欢的专辑及歌手,
陈小姐的《太洋》和蔡小姐的《弱女撞到他》双双空手而回,
真是令我百思不解。
虽说张大姐的《阿蜜糖》这次在专辑概念有非常大的突破,
但论歌曲及唱法上其实也没震撼到我诶。
还有,怎么会忽然跳出个“大无卫”??!!
不过,我还蛮喜欢《69越脏》的。。。
因为一洗之前的罐口,Rock出了一种特别的味道。
只是外界叫好的只有歌曲以及概念而已wor...
歌唱上真的没什么惊喜,
反观神的《三九流的快活》,
感情层次丰富,
唱腔多变。。。
不过就。。。
(以上的论点只是我主观的喜好而已,并没有太多的专业观点。)
哈哈。。。

不过希望他们这次坐冷板凳千万不要感到失望,
期待更多好歌会涌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