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July 27, 2010

慢慢适应着摄影机

我回来咯!
hehe...
这两个星期还蛮忙的,所以给自己借口没写Blog...=P

前几天拍了MV,
才发现当主角是一件蛮高难度的事情,
这可能是做什么事的排第二的我的一个缺陷吧。。。
反正就“我不是冠军”嘛。。。嘻嘻。。。

当主角要有灵魂,要带动,
而且精神要一直处于最佳状态。

当主角运气不好还会有雨神探访~哈哈哈。。。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
MV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
真的很开心,
也证明我事先做的准备功夫没白费!哈哈。。。

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摄影师,
Soon Gor, Sky, Lyn, Steve, Eugene, Mandy, Rachel, Caryn, Christine, Adeline, Yong Le, Cecilia, Tun, Siau Wei, 水草,Wydy,Etc. 的友情客串,
MV导演, Kah Yen导 和 Ben 导!
照顾着我的美美,Chris和Mama!
化妆师Sybil, 阿敏 和发型师KK,Ben和May!
还有一直默默引导着我的何导演和Jojo! xD

照片??
忙着投入的我没时间拍照啦~~
现在到处找着当天的照片。。。hehe。。。
迟些再Upload。。。

再更前的几天,
欧拍了宣传照。
对自己表现也蛮满意下。
希望出来的照片会另大家眼前一亮!^^
先写住这些。。。
下次show照片给你们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