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July 11, 2010

2

不知不觉,两年就这样过了。。。
当年比赛结束了,对我来说是另一个开始,
因为与公司Blackboxstar签约,
开始了当歌手的路程。

坦白说,从开始的迷茫到现在的紧张,
真的经过了很多个阶段。
从等待,到创作,交歌,选歌,再到寻找制作人,制作,录音,计划,自我提升,准备等。
每一个过程,
我都很幸运地能够参与。

看到自己逐步地成长着,
从觉得自己很会唱歌,到觉得自己完全不会唱歌,再到觉得自己超爱唱歌至现在享受唱歌。。。
从完全不会创作,到尝试创作,到喜欢创作,到懒惰创作,再到强逼创作,然后了解创作。。。
从疯狂爱讲话,到以为很会讲话,到学习讲话,到不会讲话,到不想讲话,到不懂怎样讲话,到体会讲话的重要性。。。
从完全没表演过,到靠幻想去表演比赛,到摸索表演,到爱上表演,到很想表演。。。
从觉得自己很行,到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很行,再到做什么都做不行,到不懂行不行,然后到开心就行。。。
从很开朗的人,变很宅的人,再变很静的人,到很悲的人,到很浮夸的,到没有“很”什么的人。。。

以上是欧两年来因为各种的生活元素影响的进化论。
说很惨没有很惨,说很好也没有很好,
但是就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所谓的进化。

为什么我把所有进化论的句子都放上省略号?

因为这些都只是起点,
我们的生活和想法往往可以被一句话或一件事就完全推翻的。
所以人才会一直地改变嘛。。。

以后的事我不懂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记得这阶段的想法。
希望有一天心态变了,或变态了,看回来,
它就会变成我的疗药。

谢谢你,这两年里让我成长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