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Tuesday, July 13, 2010

搞搞削头~

今天特别在于,
留了多时的头发终于可以“动”了!
之前因为造型关系不能剪,所以一直都得顶着香菇头。

今天的发型由Centro 的Director,Kevin 亲自操刀,
感觉好荣幸~ =)

而且也染了颜色,
好久没染发了,
感觉焕然一新。

之前。。。

之后。。。

哈哈。。。
那天一位老朋友问我为什么我的部落格没啥照片,
一瞬间我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现在我懂了,
因为本人每次都不好意思拿出相机来拍照。
你该知道的吧,好像很自恋酱。。。hehe。。。
不过今天还是开始自恋起来了。。。

希望我可以继续自恋下去,
拍多些照片给想念我的朋友们看看我的“猫样”。
卡卡~

世界杯终于落幕了!
可惜昨晚睡不醒,错过了大决赛!
T.T
又要再等四年咯~

3 comments:

Swat Yin said...

第一次来你的blog~nice ^^

朱丽欧 said...

Thanks~!要多来哦...;)

aries_gal said...

new hair..haha... got a bit look like ah joe l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