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的自愿

严格来说11天后就要发片咯。
我就像是第一次搭飞机坐在舱里等待飞机起飞那一刻的心情一样,
幻想着在天空飞翔是什么样的体会。

还记得第一次和别人说当歌手是我的自愿是在14岁的时候,
那是我中学时期的死党。
他甚少说我什么好话,但我们算是出生入死。
还记得当时他说我“靓声”,应该没问题。

因为他的那个出人意表的反应,
我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有可能他当时是在敷衍我,
也许那是真心的,
不过因为他,
我记得了第一次向别人
承认了自己的理想的那个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