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Monday, August 23, 2010

鼓励

我觉得人与人彼此间的鼓励很重要,
总好过一味的批评,挑剔,甚至辱骂和讽刺。

每个错过的人都很想改变,
只是看有没有人肯给他们机会。
真正回头是岸的人,
通常身边都会有一些大量且懂得宽恕别人的人、
或神。

我宗教信仰不强,

人缘也未必像小孩时好,(哈哈。。。)
很容易失去支柱,
必要时,意志力会走在我前方。
因为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我觉得自己好久没鼓励人了。
也好久没被鼓励了,
可能大家都习惯了,
所以把东西都收在心里。

不过我相信我们都有一颗善良、单纯的心。
只是城市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

为此,我写了一首歌。
为自己,
也为正在为“生活”苦恼的人。=)


2 comments:

Ann said...

My support comes in the form of our friendship, NWC I have faith in you and I know you will put your heart into whatever that you do, and thats what makes you the great person you are today.
还没有机会听到你的歌,but I know it is going to be awesome!! Cant wait!!

朱丽欧 said...

Aww...Ann ann!!
What a soulful yet touching message from you...
I can't share it on youtube in the moment, maybe only after couple of days later...will inform u by then!
Anyway, thanks an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thr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