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aturday, May 22, 2010

eh~我才发现。。。

开心,
其实可以很简单。。。
和一班好朋友一起疯狂聚会,
大动作,大笑,大闹,
其实是一项很健康的活动。 哈哈哈。。。

想了再改,改了再想的专辑概念与主题,
终于落实了!!
这种开心,很含蓄,没有肢体与表情的带动,
不过很激情。

上博华老师的课,
学习表演曲目,
一种向偶像致敬的高难度挑战,
这是由兴奋引导出来的开心。
虽然冒险,但有价值。

去了两年前的舞台,

虽然有了不同的感觉,
但还感受到那相同的能量。
而且台上依然站着熟悉的脸孔。
朋友阿Joe顺利进入了大决赛,
一种莫名的安慰与他那股努力不懈的冲劲,
鼓舞了我。
由衷的替他感到开心。 =)

也可以是一位每次见面都不说话只微笑点头的朋友的一句赞美,
就显得飘飘然。
谢谢你,
有人赞我的歌好听,
其实我会很开心。

公司分享黑仔的往事,Mama 赞我靓仔了,领了薪水,巧遇久不见的学姐、朋友及旧战友,吃了凉快的蜜瓜西米露,一大堆的FB留言轰炸,到躺在舒服的床上,感受着冰冷的空气入睡。

这都是昨天发生的事。
其实,
最简单不过的一天,
如果细心去体会,
你会发现,
真的有太多太多事情值得去开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