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May 16, 2010

说了再见。。。

Ballard始终是周董的杀手锏。。。
这首歌又再次撼动我沉默已久的伤感~
力顶这首。。。^^

周杰伦 - 說了再見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 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 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 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 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 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 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你 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