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June 21, 2009

大忙人的故事

“诶!大忙人”,通常都是朋友们与我谈话的开场白。。。
不管那一班朋友朋友都一样,
这真是巧合得过分。。。哈哈哈。。。
这可能是本身的一些缺点吧!*无奈

真怀念去年的这段时间,自己在家呆了3个月。。。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写歌,最后一件事也是写歌,
但玩艺术是需要金钱的,
结果坐吃山崩,要出去找吃咯!

现在却迷上了赚钱的游戏,
也感谢老天爷眷顾,
让机会s尾随着。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真的要好好安排一下时间表,
因为身兼多职,
最庆幸的是,
终于有一样是连接着自己的梦想了!XD

希望天枰座的我,能在梦想与现实间,
找到平衡点,
以便两者共存。

最近的生活,陪伴着美酒。。。



















美食,




















还有房间,
(槟城的酒店房间)













Hatyai的酒店房间








还有我自己的房间!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 !


终于可以添些家私了!
但还没送到,得先清理我滴房间。。。
整顿了再上传!=)

1 comment:

= xiao.bu.dian = jia.hui = said...

我们都是天秤座
我们都是大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