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充实的一天

29日 星期二,
一大早便开车到Pj去了,因为公司今天又拍摄,要我过去学东西
(以免以后轮到我时,成了NG王就不好啦。。。嘻嘻。。。)

我的老板,Nicole带我到一间位于PJ Tropicana Indah的豪宅,
抵达时,大伙儿已经开始拍摄了。。。

今天要拍摄的是一组广告,但是采用了电影手法。。。
为了要偷师,我不时就站在导演Monitor的隔壁,
观察从摄像机拍出来的画面,
看看导演如何导戏,
和演员们如何演绎等等。。。

也忘了待在那儿有多久,忽然,线路好像接通了几条,
有了许多的启发,
发觉只要把感情投入进身体每一个部位,
就算“它们”没动,却能带着戏,

有别于之前舞台剧的演绎,
动作是用于Support我们,加强感情抒发,
镜头却奇妙地能把感情传送到Monitor 去。。。














*导演位

其实每一位导演都有自己独树一格的拍摄手法
今天我也见识到了他的细腻与他对感觉的见解,
虽不是全部,但至少也了解了少许,
希望下次轮到我时,应该不会"lut"咯~ =P

因为时间有点久,期间也和同门的Eugene,Will,Dino,Aaron,Cindy他们吹吹水~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晚上,要去我的Second round lu~

约了白雪,小小,校长,Jinny姐到Kepong打边炉~
她们说要和校长跟我补庆祝生日。。。
去到时却发现没开,只好到人潮最旺的“好记火锅”吃咯~
吃完过后觉得“无咩rasa”,
就去了Third round, 吃“炮兵”!!!
哇~你看,多漂亮~ XD
“炮兵”其实薄冰的意思,我们点了Yam Ice Cake, Lychee Cheese Smoothies,和 Chocolate 炮兵!=D

果然人逢美食精神爽~
谈下谈下有了个大计划~=D
keke...
虽然迟了些,但是却诚意十足。。。 谢谢你们!!XD

3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我的理想是当导演~ 有没有管道可以介绍?因为我10月尾考完大考想找类式的工作学着先,可以的话我希望11月就能开工,而且我希望做了工先才考虑继续升学,因为我也希望念和电影有关的课程,所以还是先做着工会比较好。如果能给我介绍的话,可以在我的blog(casuarina2004ying.blogspot.com)或friendster(rytan_2004@hotmail.com)留言。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们可是百忙之中抽空帮你这个大明星庆祝生日的呢!!诚意足以搭够一切。。。生日快乐!!下次有机会再去BBQ火锅吃过!!

朱丽欧 said...

谢谢!hehe。。。
是窝,还没吃到那间火锅乜。。。
下次一定要在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