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瘦的美丽可你是马屎!^^

hey hey~
又要post照片lo...
因为有人说我瘦了!hahaha...

先来一张很Random的!
看!好像瘦过倩倩tim~=P (Angle好难抓哦!)
再来瘦过排骨儿儿~
hahaha...贱咧~只upload自己瘦的照片~谁叫这是我的Blog~ xD

Ok la,
来正经的。
最近其实满多东西做的leh...
首先要Practice Countdown 的演出咯...
然后要录制我滴第一首歌!

后面是阿管老师,在埋头Produce 我的“那首歌”...hehe...
录歌的感觉真爽!xD

然后去了公司筹备的新电影“大耳隆”推介礼。
来了好几位自己蛮喜翻的演员,包括温碧霞,李灿森,张兆辉,珊姐,当然还有师姐Jojo咯~=D
这套戏我听了故事后,觉得蛮有看头下!拜托大家到时Support 一下!
因为小弟可能也会嘎上一角哦~keke...

大日子留恋一下~

那天去了Celebrity Fitness Anniversary, 遇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可惜只找到Cheryl拍照留念!美女又变漂了~好开心哦~
最近去到哪里都会看到好多好美的圣诞摆设哦~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季节~

在这里预祝大家“美丽可你是马屎!!”

4 comments:

Set Yee said...

ehh, amoi in the third pic cantik. haha, my hair like car seatbelt la..

朱丽欧 said...

hmmm...quite cantik de,if nvr wear seatbelt...haha...reli look like u were inside a car or something...>.<

aries_gal said...

heya....really thin jor wor..hheheh...keep fit for the concert yea??1 more week to go oh..hehe..

aries_gal said...

heya....really thin jor wor..hheheh...keep fit for the concert yea??1 more week to go o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