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Monday, April 27, 2009

你赞他弹~

诶~I tell you har...
昨天hor...
我去了韩新传播学院的毕业礼, 也是同时是他们所制作的短片的颁奖典礼。。。
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个颁奖典礼。。。

这唤起我以前读书的那段日子,我也曾经有过那些废寝忘食,
非常有热诚,非常专心地做自己喜欢的活动。。。

往往在完成的那一刻,你才会真正明白自己过去其实在埋头苦干的究竟是些什么。。。

看完了整晚的节目,真的觉得。。。

他们很棒!
也为当晚的出席者对本地电影业打了一只强心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人,



他们叫Ika...是一个独立组合...
左边那位女生曾经叫做Suki,现在叫Aki~
非常棒!她的歌声真的太好啦~~~~~~~~~~~~~~~~~~~
另一位叫Kim~是Aki以前写歌的对手,现在变拍档了。。。
他则负责伴奏。。。
一弹一唱。。。
 
可是这位外形有点像杨千桦的女生声音怎么好成这样?!
不行,虽然她唱了两首。。。但真的还嫌不够,怎么可能。。。=(
不过,听说他们在马六甲有一间Cafe, 有空我真的要去再“享受”她那把“青草”般的声音。。。


----------------------------------------------------------------------------------------------———--

今天,sien~
妈妈生气我昨天没做家务(负责抹地),
今天没煮我晚餐...Sob Sob...

只好自己下厨咯,
可是会煮得不多,
就来一个干捞煎蛋虾米面!强吧?

让你们先睹为快吧!

keke...还好hor?(你会赞还是弹呢?)

不过明天应该还要吃多一次。。。
因为我还没抹地咧。。。惨~

3 comments:

Set Yee said...

hehehe, dai c beli good. always out out out =b .. ok ma ur mee goreng. next time cook for me also la ya? hehe ......

aries_gal said...

wa...very good wor..i also want one..

deliver for me k??thanks oh..

♥【Christine翠雯】♥ said...

haha. quite GOOD looking la..
but the taste..
hmmmmmmmmm..
wondering ne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