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故事

欢迎各位亲临小弟的黄色朱屋分享小弟的"冷"故事!
其实啊,并不是因为小弟喜欢说冷笑话所以开了个叫"冷"故事的主题...
而是因为"冷"的音与英文"Learn"相似...
之所以想到把"冷"做主题是因为人总是擅忘的,要把某些时候的某些体验记住,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
知识不是自私的,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冷",一起成长吧!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拍戏 Part 1

事隔了一个星期,但感觉还犹新。。。
哈哈。。。
虽然很累。。。
但是欧倒是“冷”到满多东西的。。。

上个星期,公司有一部电视电影要拍。。。
所以就给了欧一个机会学习演戏,以及看看一个制作团队的运作。。。
拍摄期间为三天,我被我的漂亮经理人指定了三天都要出席,
而且要好好观察,学习。。。

嗯。。。
第一次在镜头前演戏,
整个人好僵硬哦。。。
嘴巴也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好不自在。。。
而且我那场戏是开镜的第一场戏,压力还真大~
幸好有导演与和我演对手戏的师姐Jojo的指导和带戏。。。
才不至于拖累拍摄进度。。。=P
惨~

后来卯起来了,不断观察别的演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果然有经验跟没经验真的蛮大分别的。。。

到我的第二场戏时,嗯。。。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已比之前的好多了。。。keke。。。

拍摄一部戏其实不简单咧。。。
有两天都是拍到凌晨5 点。。。
但是让我见识到导演何志良的“功力”,
因为不管何时,他都能保持着最佳状态的~
不带一丝倦意。。。
最近上映的电影“近打”就是出自他手笔的啦。。。
大家要多多支持本地电影哦 !=)

呐~ 这是第一场戏的造型。。。电话没Memory了,只拍到一张。。。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朱公公跻身演员行列!!

Set Yee said...

eat more!!!!!! alskdjflaksjdflkasjdfbb!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Lol..uncle Julio ar.
summore say FAT ar..
so skinny d the face!!!

朱丽欧 said...

哈哈。。。谢谢小小公主祝贺~
奴才会努力研究影画格啦。。。=)

[janice]haha...angle nice only lar...=P